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好意思的打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意思的打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晚上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感冒的特別厲害,發燒到38度,39度的那種,有一段時間自己甚至,感覺自己是意識模糊的,就是躺在床上,耳旁傳來各種各樣的聲音,但都不是現實生活中的聲音,小臭偶爾會和自己說上一倆句話,可是過後自己卻完全不知道她和自己說了什麼?

  可是自己想到小臭的校服,星期一是得需要穿的,之前自己也沒有給孩子洗了,因為有好幾次都沒有洗校服了,所以校服就特別的臟,所以自己就想到讓好友幫自己洗一洗!

  好友就說可以,她第二天來家裡拿!可是到周六早晨自己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又覺得可以自己拿洗衣機洗一洗!並且也心裡想着出去打一針,回來以後或許會好的更快一點!

  可是讓自己沒有想到的是,出去打的針之後回來發現自己感冒的越發嚴重了,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兩天的時間,自己知道有多麼的短暫,可是孩子的校服還沒有洗呢!

  所以自己再一次給好友說,讓他有時間了來家裡拿一拿孩子的校服,幫我洗一洗!

  沒想到到了下午的時候,好友還沒有來,家裡拿校服,自己卻再一次好了點,所以自己只好自己打開洗衣機,把孩子三件衣服丟洗,衣機里洗了洗!

  這個時候想起來告訴好友,別來家裡拿衣服了,我自己已經洗了!然後來來回回折騰了好幾次,自己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

  就感覺自己一個感冒特別的矯情,然後總是麻煩別人!雖然也只是好朋友之間的麻煩,但是總覺得好友自己一個人帶着倆孩子也挺不容易的!

  後來自己也就在想,以後自己能做的事情還是盡量自己去做,不要去麻煩他人的好!

您正在瀏覽: 不好意思的打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意思的打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