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思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思的一節課  田靜搖(2007、12、3) 

  今天上午,周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意思的課。課上的主題是讓我們搶讀。老師到了教室,首先喊了一聲:“上課!”我們站起來大聲地喊到:“老師,您好!”老師說:“我們這節課來搶讀。同學們都很高興地說,好,太好了。 

  我們讀的課文是《圓明園的毀滅》。老師說:“開始!”第一自然段是朱舒聲搶到了,他流利地讀了起來。第二自然段搶到的有我、王潔霞、孫文娛、孫永蕾,還有許多的同學。我們站起來一起讀了幾個字就不讀了,因為讀的太亂了。沒有辦法再往下讀了。我們幾個都坐下了。 

  老師說:“讀的太亂了。再來一遍。”第一自然段又是朱舒聲搶到的。到了第二自然段,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可是站起來的還是很多,讀的還是非常的亂。老師又說:“六年級的那節課,人家讀的就非常的整齊,來,我們再來一遍。”我們又站了起來,那裡邊就有我。可是我站在那裡沒有讀,因為讀的時候,同學們讀的太不整齊了。我沒有辦法堅持讀下去了。 

  老師雖然一遍一遍的讓我們嘗試着搶讀。我想老師應該很失望吧。這就是我們的一節語文課,課上我們學習了搶讀。雖然我們不如別的班級,可我們班是具有豐富感情的。這是一節非常有意思的課。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