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思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我去姑姑家,一件有趣事就發生在了這裡。

  到了姑姑家,姑姑就開始熱情的招待我們。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瓶飲料,我看了看說:“哇!原來是我愛喝的蜜桃果汁。”我拿起瓶酒開始喝。“哎呀!怎沒這麼辣呀!”我尖叫起來。姑姑奇怪地問:“怎沒啦,怎沒啦?”“嗚,嗚,這瓶果汁好辣呀!”姑姑拿起瓶子看了,哭笑不得,說:“這是我裝辣椒水的瓶子呀!”過了一會兒,等我反應過來時,我說:“不會吧。”爸爸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你們怎沒都幸災樂禍呀!”我生氣地說。

  事後沒幾天,我們全家又去姑姑家串門,姑姑還是熱情地招待我們,我看到桌子上還是有一瓶蜜桃果汁,我問姑姑:“這瓶是辣椒水嗎?”姑姑笑了起來說:“不是,我知道你愛喝這種果汁,所以特意為你買的。”我和姑姑的對話,又引起了一陣陣笑聲。

  實不相瞞,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候,還是一邊笑一邊寫的呢!

  東馬坊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