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有意思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思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意思的事

  有時回憶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不禁笑了起來。小時候,使我們最可愛的是時候,在小時候,自然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

  七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小區里的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生打羽毛球,可一不小心,一毛球掉在了一個二層陽台的棚子上。“真倒霉啊!”我輕輕地嘟囔了一聲,只好拿着球拍子去?]羽毛球。我彎起腿,蹲下去,彷彿把所有力量都聚在雙腳上,把羽毛球拍舉得高高的,然後猛地一跳,瞬間把所有的能量爆發出來,跳起來了半米左右,拿着拍子的右手猛然拍下,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東西掉了下來,只是這個東西不是羽毛球,而是我。

  不服氣的我又一次整裝上陣,和上一次一樣我又拿着拍子跳了起來,我這次沒有再次摔下來,但是當我落地之後,我感覺手上一陣輕鬆,抬手一看,“咦?拍子呢?”我叫出聲了來,抬頭一看,呃!羽毛球拍子和羽毛球終於團聚了——拍子也掉在了棚子上!真是倒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了兵啊!我在下面仰着頭,氣的直跺腳,但又毫無辦法,所以只好接受現實,去想別的辦法了!

  想左望去,那裡有一根竹棍,我聰明的腦袋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一把拿來竹竿,抓住了它的一頭,然後用它的另一頭捅了上去,這根竹竿好長呢!有三米左右,再加上我當時一米二的身高,加起來有四米多,能夠碰到二層的棚子了,雙手拿着棍子用力地捅上去,但還沒舉上去,沉重的根子就倒下去了,第二次,我和那個女孩一起舉起棍子,這次很幸運羽毛球和拍子都掉了下來,終於成功了!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忽然從樓上潑下來了一盆水,隨時傳來了一個聲音:“誰家的孩子,這麼小就來偷被人家的東西,趕緊回家去吧!”我聽后一臉委屈,真是倒霉呀!夠羽毛球時那麼倒霉,夠羽毛球又被當成偷東西,還連累了那個女孩,真是倒霉的一天!

  真是倒霉的一天,但現在回憶起來卻是很有趣呢!

  初一:鳳傾天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思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