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沒有意思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沒有意思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暑假過的是最沒有意思的了,不是看英語就是看數學。哎,苦命啊! 

  放假的第一天,我高高興興的起了床,要去打球,爸爸拉着我說:“你幹什麼去?那有初一的書和資料,去看去!”一聲言令之下我只好去看書。過了兩個小時,我問:“老爸,我能去打球嗎?”爸爸說:“不能,好好看書。 ”哎,那時我就想,這還是暑假嗎?暑假不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嗎?我所天天盼月月盼的暑假跑哪去了呢?這就是暑假嗎?我寧願不要這暑假,再上一次六年級我也願意。 

  我也過去了4300多日子了,我從沒經歷過這樣的暑假,這樣的暑假已經不是我所嚮往的,也不是所有學生嚮往的,我們所嚮往的是自由和快樂,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下去,這樣才是所有學生所嚮往的,有些大人該說了,孩子暑假裡不努力,就被別的孩子超過了。這是不可能的,只要孩子願意學,就是不預習他照樣能學好。 

  我覺得暑假就想楊紅櫻老師所寫的那樣,在暑假了還學習,那還叫暑假嗎?如果暑假還學習,那要暑假有什麼用?我想楊紅櫻老師說的非常正確,我也非常同意老師的觀點。 

  我們的暑假去哪了,是大人帶走了。 

  讓我們一起向大人們呼籲“還給我們暑假吧 ”

您正在瀏覽: 最沒有意思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沒有意思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