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擦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擦結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老班在課上擦自己的板書時,突然發覺那黑板擦沉了好多,老班把黑板擦反轉過來,發現上面的毛密密匝匝多了很多。老班疑惑的擦完黑板,然後把板擦放在講台上,反過來的黑板擦的後背上赫然刻着兩個字:艾光。發出幽藍幽藍的光。老班大了一個愣怔,去看艾光,艾光的眼裡也是幽藍幽藍的。 

  下午課外活動時,天空突然陰雲密布,雷鳴電閃。同學們都悻悻地躲回教室,教室里的黑板被閃電映成一片紅鬱郁的色澤。 

  江磊的耳畔忽然想起艾光說的話:一個月後的今天黑板是紅色的。江磊掐指一算,心裡一沉,就是今日啊,難道是巧合?江磊又想起那個夢和老班啃桃子的細節,不寒而慄。江磊瞄了一眼艾光,艾光的臉膛像火紅的爐灶。 

  接着傳來老班的噩耗:老班去醫院看他脫髮的病症,在路上看到艾光賣桃子的母親,艾光的母親給老班的包里硬塞了幾隻鮮桃,老班提着鮮桃剛走出幾步就發生了車禍。老班的血與被攆碎的桃子滲出的桃汁血淋淋的塗了一地。老班被艾光媽送到了醫院,卻沒被搶救過來。 

  這日下午放學,艾光觸到了被風刮下的高壓線,觸電身亡。 

  悲哀恐怖的氣氛籠罩着整個校園。江磊所在的班級由教物理的張老師暫時為代理辦主任。張老師安撫了一下大家的情緒,讓大家盡量投入到學習的氛圍當中來。 

  晚上,江磊又做了個夢。艾光笑嘻嘻的吐着舌頭說:我的黑板擦就交給你了。老班也圍了過來,笑嘻嘻的說:好好擦啊,我去艾光媽那兒給你買桃子吃。對了,我的頭髮都吸到了那黑板擦上了,別使勁擦啊,就着我的頭皮跟着疼啊! 

  江磊醒來,猛晃了一陣腦袋,似乎要把這個可怕的夢魘給晃掉,可夢中的情節卻越發清晰地印在了江磊的腦海中。 

  為了辟邪,江磊特意去買了個黑板擦,放在桌洞里供他值日專用。這天輪到江磊值日,江磊從桌洞中拿出自己買的黑板擦去擦黑板。一不小心黑板擦從手中脫落,脫落的過程中把黑板底沿原來的黑板擦砸了一下,兩個黑板擦都掉在了地上。江磊小心地把原來的黑板擦拾起放回原處,又拾起自己的黑板擦向座位上走時,不慎被課桌腿拌了一跤。江磊眼前幻化出老班的扭曲的嘴臉,耳畔是老班蒼涼的呻吟:喔唷,江磊同學啊,我剛要回去取我的頭髮,你就砸我的頭啊?真是個搗蛋鬼啊! 

  江磊毛骨悚然。 

  這天晚上江磊感冒發起了高燒,暈暈沉沉的老說頭髮頭髮的。三天後,痊癒的江磊頭髮全部脫光。醫生不解其原因,只讓江磊多吃蘋果 、桃子等水果。

您正在瀏覽: 黑板擦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擦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