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爸媽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爸媽的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在逛吧,看到了一篇文章,看了裡面的內容竟讓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來。

  文章名叫,爸媽說過那句話讓你始終不能忘記?哭是因為什麼呢,大概就是觸動了自己內心的柔軟吧。爸媽掙錢不容易,每一分都是用血汗掙回來的,我不敢辜負,也不能辜負。

  ”媽媽不喜歡吃肉,真的“,”錢的事你別管,好好讀書,你只要想讀書,爸爸把房子賣了也供你“,”考的離家近一點吧,要不……我想你時咋辦“,這一句句都觸動了我的心,我該拿什麼來回報你呢,我的爸爸媽媽。

  現在忽然想到,我剛上高中的時候,第一次離家,在學校住,兩個星期回家一次。還記得,我回家我媽的第一話就是,”瘦了“。後來她又和我說,”我走後的第二天,她忘記了我去上學了,醒來以後還來到我的房間來叫我起床,後來才想起來你去上學去了。“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滋味,說不出來的滋味。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計前嫌唯一對你好的人只有他們了吧。

  可是,不只是你,在蛻變中成長,這世界上最愛你的兩個人,老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爸媽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爸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