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對生活忠誠,生活不見得不會給你設下陷阱。三年前初中老師就告訴我,讓我牢記,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越長大,越能體會其中的深意。

  高三的寂寞生活,很充實,很勞累,也很痛苦。並不是,所有的痛苦都來源於學習,還有一部分是來自生活的。

  高三,即將跨入大學的預備階段,我們今年都是十八歲。或許是學習太過單一,同學們也都忙裡偷閒,在課餘時間裡說說別人的八卦。說說八卦有什麼要緊的,可是如果以它為業並且入迷的話,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現在身邊的小女生們,就是這種狀態。

  特別厲害的尖子生們,在這段時間裡,就是猛學,認真程度堪比衡水一中的學生們。那些成績中下等的女生,尤其是我們文科班裡,她們不願意吃苦,有堅持不下去,看到別人的認真姿態難免會心裡不舒服,於是三五個人聚在一起,就像街頭的潑婦一般,大呼小叫,神神道道的,彷彿說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其實都是人內心陰暗的側漏。

  我厭透了這樣沒出息又無趣的課間。

  班主任一次次勸導,她們不以為然,還反諷地嘲笑老師。背後和老師稱兄道弟,極為不敬,有時候玩笑開得很過分,過分地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