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如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就如同水一般,滋潤着我們的心靈。人們都說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因為母親生了我們,並且把我養大,讓我們可以茁壯的成長。並且母親從來都不會向我們奢求什麼。所以有些人會認為這種愛是理所當然的,他們就做了很多錯誤的事情來傷害母親,這是非常不好的,我只想說,在我們的母親變老之前,我們應該要做一些事情來善待她們。

  當我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們的母親就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陪伴着我們,她們會照顧着我們的一切。當我們是孩子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對各種各樣的食物挑剔。這是母親們最煩惱的問題之一。有一個新聞是這樣說的,在一位來自美國的母親因為自己的孩子有厭食症,所以她只好用各種各樣的卡通形象來製作食物,當她的孩子看到這些以卡通形象做成的食物時,感到非常的高興,馬上一下子就把這些食物給吃完了。

  一個母親可以做任何的事情來讓她們的子女快樂。在我小的時候,我因為身材瘦弱,我的媽媽也經常做很多的食物給我吃,希望我長得大一點。每當我聽見有人在抱怨着他們的母親時,我會覺得非常的遺憾,因為他們甚至都不知什麼叫做感恩。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