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1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四集《麻煩來了!用魔法對抗!》 

  “哇!不要嘛!你們幹什麼?”夢馨問。哦!原來是同學們一下子湧上來了,成了她們的Fan們。羨慕死她們了。一會兒擁抱這個,一會兒擁抱那個。快把她們給抱死了。 

  這時,凌蘭玲來了,“烏雲天空,變身。”凌蘭玲變身了。“我們來終極的戰鬥吧。”凌蘭玲氣憤地說。“看我的,彩虹天空,百花齊放。”夢馨說。許多花都圍繞在凌蘭玲的身邊。“攻擊花朵。”凌蘭玲說。“啊!”一聲慘叫,是夢馨發出來的。“什麼,你敢傷害我們的妹妹,看我不打死你。彩虹天空,大海攻擊。”浩海說。哇噻!大海來了,底下的同學歡呼。大海把凌蘭玲打了個措手不及,凌蘭玲反擊:“烏雲天空,黑色霧氣 。”“白雲保護屏。”夢瑤說。“花代表(雪代表)(曲代表),凈化之心,凌蘭玲。”夢馨、夢蘭、夢萱說。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就隨口喊出了。三支魔法棒指向凌蘭玲,射出的光,頓時把凌蘭玲的黑色蕾絲裙變成了淡黑色,也就是說,凌蘭玲被凈化了。“哦哦!太好了,凌蘭玲被我們凈化了。”夢萱高興地說。“嗯,是哎!”夢瑤說。“我在哪兒?我不是在家寫作業嗎?這是怎麼回事?”夢瑤她們喚出彩虹夢幻水晶球,水晶球告訴她們,凌蘭玲在九歲時在家寫作業,突然一陣黑風把她捲走了,然後就可想而知了,她被迫成了艾魯魔王的手下,和黑蜻蜓黑蜜蜂黑蝴蝶他們一夥,成了夢瑤她們的對手,凌蘭玲請求她們教她魔法,她們也答應了,從此,十人宿舍多了一個人,就是凌蘭玲,她的魔法口訣是:彩虹天空,檸檬之雪,變身,她是檸檬魔法棒。 

  她們會一帆風順嗎? 

  請看下集《魔法不起作用了,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