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下次再去看你的時候,你能夠笑靨如花,少一點抱怨。

  你說,我們的新學校好爛的哦,小小的,連個體育館都沒有。看着你撒嬌的樣子,突然忍不住想笑。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看到你的笑容,我心中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小天使。

  以前在一個學校的時候,你說你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學校的體育館。我和你不一樣,我喜歡的是旁邊的圖書館。一個動若狡兔,一個靜若處子。曾經有一個老師,這樣評價我們。

  我想,我還是挺喜歡這樣的評價的。一靜一動,多麼和諧啊。

  我只是不捨得,離開你而已。

  報考志願的時候,你去了心儀的城市。我卻從來沒敢告訴你,我還沒有資格,陪伴你去那裡。只是一直在微笑,一直在點頭。可惜當時的你只顧着高興,並沒有發現我臉上有什麼不妥。

  後來終於確定了結果,你才知道,原來,你踏上了異鄉的熱土,也意味着,開始和我分離天涯兩隔。

  後來你說,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對不對。說著說著,自己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轉過身去,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說,無論有沒有我在你身邊,你都要幸福。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