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暗終將過去,美好將會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終將過去,美好將會來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面臨一些意想不到的難題,不管是在工作、學習還是生活中,我們只能去看着他,愁眉不展,還是無計可施。可是,過了這段時間,所有的苦痛都會慢慢淡化的。

  而你,也不是一直都這麼不幸運。

  可是,我卻還是知道,那些不幸運的事迹,可能會在你的腦海中留下印象,甚至在你的幼小心靈中留下心理陰影,但是請相信我,沒有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美好將會來臨。

  其實,在家裡老人去世的那一年,我的內心壓力達到了頂點,我每時每刻,都在外面擔心着家裡的情況,擔心着家裡的每一個人。我知道,也許就是因為那件事發生的時候,我在外求學,家裡瞞着我不告訴我,害怕影響我的學習。

  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從來都害怕或者是憎恨別人的隱瞞,所以他們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於我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即便如此,你也要知道,你不是一個人在孤獨戰鬥,你是一群人,你和他們在一起,去看到那些不曾被你忘記的遠方。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你看到無數次的黑暗,也有我們看不清楚的遠方的創傷。

  我想,這一切都未必真的需要別人去給你說明,這些故事不嗯能夠再有任何交集,就好像那些非常自私的人,你根本就無需再給他們任何的理由,去顯示你的豁達,然後再讓自己備受傷害。

  其實,那一次的機會,你是可以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沒有必要一直驕縱着他們,讓她們蹬着鼻子上臉。

  這也是在這條路上,你必將學會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黑暗終將過去,美好將會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終將過去,美好將會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