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故事,橫添一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橫添一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事的時候,我也會想起課本上學到的那些名人。

  我也會在自己的故事裡,橫添一筆。

  其實他們在一起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的,假如你還在這裡想的清楚那些詩句,對於我們來說的那些東西,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被人銘記或者是遺忘的。

  假如你還是在這個地方堅持着原來的想法,我想我們是不能撼動你的任何思想的。就好像每一個人都有着自由思想的權利,就好像有一位名人也曾經說過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是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總覺得這些偉人總是有一些共通的地方,他們就是為了這個社會的進步和偉大貢獻,不惜犧牲自我。

  如果是我們的話,我們試問自己能做到嗎?我想大多數是不可能的吧。

  只不過當故事換了一種情境之後,所有的背景都變成了我們熟悉的樣子,我們似乎也可以從中發現很多東西,嘗試着明白很多道理。

  假如那些都只不過是屬於我們的未來,假如你們第一次來到這裡,慢慢的也會熟悉那些根本就沒有什麼目標去理解的未來也都只是在那一瞬間變成了虛擬的幻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橫添一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橫添一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