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煎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熬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煎熬 標籤:煎熬作文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沉迷,這有很多人你會發現他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吃着,他們說自己要吃吐了,想換一換新鮮的口味。可是他們並沒有想到生活在貧困山區的孩子甚至連水果都吃不到,他們並不知道這一切反而是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你會覺得溝通其實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對方不配合溝通就永遠無法順利的進行下去,就比如說你在說這些問題,講這些道理的時候,別人根本就不聽,他會給你反杠。

  他們說他人即地獄,太多的煩惱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的不協調,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和利益,也許突然有一天他們相撞在一起就會發生各種各樣的衝突,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那些原因來自於何方,也不會知道她們會否為了自己的陰謀和利益而不擇手段。

  你曾經想要去體驗生活,想要去看清楚其他人的風景,那些生活的面貌,其實你本該不接觸的,因為接觸了之後也許你就會難以忘記,那並不只是簡單的習慣養成,更是關於很多東西都已經突破了價值觀的底線。你會發現原本你所認為的地獄,原本和他相比就變成了幸福的天堂,來到這裡之後才會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地獄。也許他們會感覺形容起來有一些莫名的誇大,但實際上並沒有絲毫的誇張。

  你看他們描寫的世界,他們遭受了那麼多的苦難,他們創造了很多有價值的文藝作品,他們可以養活自己,可是在精神上卻承擔著別人無法理解的苦痛與恥辱。

  眾生百態其實無一不在苦苦的煎熬之中。

您正在瀏覽: 煎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