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靜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的,有一段時間自己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陽光明媚,歲月靜好。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聽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喝一杯適合自己口味的茶。這樣子日子過得多麼美好而祥和。是啊,曾經的自己年少輕狂。卻總是想着一些少年老成的想法。總覺得自己應該安安靜靜的做一個安靜的乖女孩。

  可是如今,好像真的過傻了,這樣歲月靜好的日子。有人的時候少之又少。那有人的時候自己永遠是安安靜靜的待着。看看手機上一些無聊的娛樂新聞。或者趴在桌子上,讓思緒亂飛。可是這樣的日子沒有讓我的內心感到寧靜,反而是越來越感到空虛和不安。

  大概就像有一句話里說的。得不到的東西永遠在騷動。反正有大把的時間能夠自由地飛翔。卻總想着安安靜靜的宅在家裡。如今沒有的時間必須得安安靜靜待着的時候,卻發現越來越的想去外邊兒看看。大概人永遠是那麼的不知足。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想當的是什麼?永遠都是失去后才感到後悔。

  我不知道大多數人跟我一樣,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總是在爬上山頂的時候想去河邊兒玩兒到河邊的時候又想着山頂上的風景獨好。好吧,我承認自己是一個貪心不足的人。自由自在的時候想着安安靜靜的獨處。失去自由的時候又想着出外邊兒去飛翔。大概這真的是人的本性所失。

  如今在要我說出來,陽光燦爛,歲月靜好這四個字。我感覺這應該是形容七八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們過的日子。就像那首歌里唱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坐在搖椅上慢慢變老。

  無聊的時候總是想的太多。忙碌起來的時候又覺得生活負重不堪。給自己關於生活,我已經不知道該有什麼明確的言語來形容。如果說陽光燦爛,歲月靜好是我最近一段時間最佳狀態。那麼至少我應該好好的享受這一段時間,而不是感到空虛。

  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知足吧,因為確實是知足者常樂。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