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剛才那個人加你為微信好友,他並沒有說加你微信好友的目的,而是說僅僅是加個好友而已,也許他是想採用潛移默化的方式讓你選擇他的代購。

  說白了就是做微商的唄。

  也許在這樣明顯的一條路上,我們終究能夠看到那些自己真正需要的到底在哪裡?也許在那樣一種途徑之中,到底該如何才能夠明白那樣的一切。

  其實也不是什麼窮途末路,只是在這一瞬間就看得懂的結果而已。

  也許他們的精神狀態,對我而言似乎都有一些記憶是被忘記在以前了,我們真的開起玩笑的時候就感覺這樣的歡樂其實也是可以讓我們忘記所有的煩惱的。

  你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在憂愁到終一直生活不如一開始就承建躍照的歡樂當中,何必讓自己的人生想那麼多呢?也許這樣的時光就已經人生得意須盡歡了。

  如果對於我們而已,依舊可以去看的懂明月當空照,清泉石上流的那種美好。也許多年過後,我們依舊會根據那一段記憶來回想起當年的我們是如何去想以後的我們又該如何去走以後的道路的。

  也許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