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亂世中的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中的智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都是因為隱忍,才能夠在亂世中保全性命。這不是單純的小說,也不是電視劇里虛構的故事情節,他們需要知道更多,他們需要爭分奪秒,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故事。

  在亂世之中,他們考驗的都是智慧,到最後究竟能夠發展都什麼地步,似乎都是在哪裡,體現,猖狂,有着十足的滿足感。

  那樣的時間裡面,人有很多,可是大家都無法去直接容忍,你再說一句話的時候,也突然明白,原來以前的那些恩怨情仇,在最後關頭,都還是抵不過血濃於水。他們的拯救,也從來都是因為一個人一段感情,而突然發揮的非常好。

  如果,我們因為其他的事情根本就不會去在意更多,我想,他們還可以玩一場遊戲,還可以在陌生的網絡中認識更多的人,不管是陌生人也好,過路人也好,都可以在咫尺天涯的交流,已經是極致的美好。

  而我所喜歡的每一個人,都在歲月的盡頭,站在城樓上俯瞰下方,看着滿目瘡痍,也突然明白這樣的道理,突然都開始有了不太一樣感受,我們終於在一個情景之下有所選擇,我想,不管到了最後,發生了什麼事情,發展到什麼地步,都開始有了一個開解的根源。

您正在瀏覽: 亂世中的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中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