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智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智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把一切煩惱都拋在腦後,快活得像一隻只小鳥。常常在小院里東遊游,西逛逛。這一天,鴨媽媽帶領着它們來到溫哥華這座美麗的城市。可能是第一次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像進入虛構空間,被這裡的一草一木吸引住了。這隻小鴨子用嘴叼了一朵花,那隻小鴨子去拔一根草。當它們玩得高興的時候,意想不道的事情發生了。 

  可能是人們把下水道的垃圾處理完,忘記蓋蓋子,幾隻小鴨子一不小心失足跌入了下水道,它們急速扇動着翅膀,想不到被下水道的髒水沖走了。沒跌入下水道的小鴨子依偎在鴨媽媽的懷裡,害怕自己也橫遭不辛。在這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正絞盡腦汁地想着辦法。這時,一位巡警在巡邏這兒,恰好被鴨媽媽看見。它急中生智,想到請巡警幫忙的好辦法。它飛快地跑到巡警腳前,見巡警沒看見它。於是,鴨媽媽就嘎嘎嘎直叫着,好像在說;“巡警,快救救我的孩子,快救救我的孩子吧!它們不小心掉到下水道里了,現在不知是死是活,請幫幫忙把!”叫完,便咬者巡警的褲角往下水道那兒拽。這時,巡警看見了鴨媽媽,看着鴨媽媽那焦急的神情,似乎懂了些什麼,便跟着鴨媽媽來到下水道旁。 

  鴨媽媽用着急的目光看着下水道,好像在說:“可憐的孩子們,你們別著急,你們馬上就有救了。”這時,站在下水道旁的巡警也朝下水道看了看,終於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去救小鴨子。他把繩子的一端系在自己的身上,再讓路人們拖繩子的另一端,自己去下水道,把驚恐萬分的小鴨子們小心翼翼地還給了鴨媽媽。鴨媽媽感激萬分,嘎嘎叫喚着,這叫聲很歡快,好像說:噢!太感謝你了!” 

  感激完巡警后,鴨媽媽和它的孩子們又繼續上路了。過馬路時,來來往往的車輛都停下來讓路,耐心地等待鴨子們走過。巡警望着鴨媽媽和小鴨子走着,還時不時回頭看他一眼。巡警微笑着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愛的智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