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自己已經記不清楚自己上上一次打針是什麼時候了!好像也是感冒的要死要活的時候,某人自己在家裡配的針,給自己打的。

  從小到大關於打針,自己真的是特別的害怕,每一次生病感冒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去打一針吧,打一針好的快,可是自己寧願吃藥,也不想去打針,因為總覺得太疼了!

  其實真正疼的也不是打針的時候有多疼,而是打過針之後得有好幾天的時間,身體是疼的!也可能真的是自己太過矯情了,可是心裡想一下就是莫名的害怕!

  這一次感冒也是感冒了好幾天,距離上一次感冒好了,也沒有幾天,這一次又莫名其妙的感冒了,每次生病感冒的時候總是發燒,並且這一次發燒連吃藥都壓不下去的那種~

  大概是前一天晚上難受的是在太過厲害了,某人也在電話里特別生氣的閑自己不去打針,所以最後沒辦法,自己也只好硬着頭皮去醫院打針!

  在去醫院打針之前,某人就說因為我的身體太過瘦弱了,不想給我打地塞米松,但是去了醫院之後,醫生就說如果不打那個地塞米松的話,那麼基本上那針就屬於白打了。

  可是自己心裡想的是去都去了,不管怎麼樣?打上一針吧!

  大概是因為那天燒的太過厲害了,所以當打了針之後,整整一整天的時間,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有多麼的疼!用某人的話說,那是因為發燒神經都燒傻了,失去了痛覺!

  可是等第二天感冒稍微好一點的時候,打過針的地方隱隱作痛,直到現在還有點疼!想一下,如果以後實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自己還是不會選擇去打針的,因為真的是太疼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