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話比叫喊管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比叫喊管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時分,店裡的人依舊很少。自己坐在桌前玩手機,老闆玩了一會手機后就上二樓睡覺去了。有時想想,還是老闆好,困了就能睡,餓了就可以先去吃飯,有事可以隨時出去。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有錢任性,沒錢認命。

  店裡推門進來兩個年輕男生,說手機壞了,開不了機了。關於修手機,自己沒學過,也真不會,就只好叫老闆了。隔着一樓到二樓的距離,心想就不用給打電話了,叫喊兩聲就好了。於是就用比平常高了好幾倍的聲音說,有人來修手機了。誰知叫了兩聲都沒人應聲,估計是睡著了。

  沒辦法,只好再給打個電話了。電話鈴聲響了沒兩聲,果然接起了,沒多一會就從樓上下來了。

  想想也真是好笑,叫醒一個睡着的人,嗓門大不管用,必須得打電話。手機鈴聲比嗓門管用多了。想想也是,現在的人,人人都手機不離手,有時候你叫他聽不見,但是,你讓手機鈴聲叫他,百發百准。

  也許有人會覺得奢侈,同一間房子里,隔着一層樓的距離,還得打電話。但是,反過來想,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又有多大呢?答謝嗓門叫兩次都不比手機鈴聲柔柔的響兩聲。真的是讓我想到一句話,有理不在聲高。有本事不在聲高,叫人,原來看的不是誰的嗓門大,而是看主人對誰的依賴比較大。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卻也反映出如今手機在人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之重要!也希望人們可以偶爾放下手中的手機,更多的關注下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電話比叫喊管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比叫喊管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