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醉其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其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那樣一段讓你難忘的回憶也就讓你沉醉其中。即便是時隔多年,你已經遇見千帆看遍了人世間的風景,卻依舊忘不掉那最初最純的感情。

  我想這個時候的再回收才是最值得人生貴和專業的東西。這時大家從來都不知道我們在這裡苦苦等候者的或者是守護者的道理是什麼?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始終都能給自己的行為和言論找到一個合理而正當的理由,但是僅僅是對於我們的角度來說。但是從大環境來看,不管他有沒有一絲一毫的不正當的含義,它都能被扭轉成那樣的含義。

  就好像我們也能夠知道你一直都在自言自語的說的那些話,對你而言都有着自己獨特的含義,未必真的多想讓別人知道,但是這種感覺確實想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你一直都這樣想的吧。

  可是這就要從你的情商必須要特別的高,很多時候並不是。何時何地都可以去自由自在的和別人分享東西的。大家如有一天突然發現你的情商很低,你會不會很有挫敗感,變得很傷心,很失望,可是這個時候是不該傷心和失望的,你應該做的是經歷更多的事情來培養和提高自己的情商。

  因為我們從新開始學,應該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可以改變的,都是後天可以養成培養的更加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沉醉其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