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為優秀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優秀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即便是你距離我有千里之遠,我仍然會通過你的聲音看到你的生活現狀如何。

  我們曾經關注過同一個微信公眾號,在那個微信公眾號中聽着同樣的聲音,看着相同的文字,唯獨心裡路程不同,因為我們的人生終歸有不同之處,但是這一切的經歷足以讓我們得到成長。

  我始終都相信,即便是我們分離非常遙遠,在未來的某一個路口,也終究會有機會得以相見,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能的,在你的字典里應該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我也知道開學之後,你早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在圖書館里度過這兩年的生活,以後的《孤獨之旅》從來都不需要避諱任何人,因為在你的生活當中,你不需要任何人幫助,你也不需要表演給他們看。

  你只是在這條路上一直奮力往前追去,拼搏去奮鬥,去看到遠方的光彩,還有未來在向你招手,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好,你沒有必要為了眼前的新頭小利而放棄希望。

  就好像那些優秀的人們,他們在生活當中從來都不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失去耐心,而惱羞成怒,他們在學習生活當中也會去積极參加各種比賽,不管是含金量高的,還是一般程度的,他們都會去歷練自己。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成長就自然而然的來了。

  成長本身就不需要太多的刻意,但是成為優秀的自己也需要加把勁。

您正在瀏覽: 成為優秀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優秀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