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小八路”——讀《紅纓槍》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小八路”——讀《紅纓槍》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小八路”——讀《紅纓槍》有 標籤:新時代作文 讀《紅岩》有感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讀《紅樓夢》有感作文

  三年級下學期,我看了一本書《紅纓槍》。書中寫道:紅纓槍,紅纓飄飄一桿槍。紅纓槍,紅纓槍,我的英雄槍。不玩變形金剛,不玩網絡遊戲,我要學習當年小八路,站崗放哨紅纓槍。別看我年紀小,我練得本領強。從小我就學武術,踢腳打掌耍木槍。出槍一聲吼啊!槍刺一道光,紅纓槍出一朵花,人人都說是好槍!別說是小玩意兒,我可有大志向——做一名愛黨的好孩子,長大扛槍保祖國!

  是呀,書中的小朋友都把自己最喜歡的變形金剛和網絡遊戲都給戒了,為的是學武保衛祖國。雖然我不用扛槍保衛祖國,但是我可以努力學知識,長大后成為作家報效祖國。於是,我除了學習課內知識外,還多讀課外書籍。把家裡和班上的書都讀完了。為了省錢和讀書方便,一有空我就到新華書店和圖書館去借書看。等將來,我寫好多好多的書給已以後的小朋友看,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這位兒童作家!

  這就是我的感想,雖然我不用扛槍,但是我想通過努力學習的方式,做一名新時代的小八路,用知識報效祖國,回報祖國母親!

  浙江寧波鄞州區鍾公廟中心小學404班四年級:李沁竹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小八路”——讀《紅纓槍》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小八路”——讀《紅纓槍》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