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弟弟與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與遊戲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弟弟在自己的心裏面一直是一個三觀很重的男孩子,而且也是一個特別重視感情,在親情裡面也特別的體諒父母,而且也是一個特別溫暖特別孝順的小女孩。但是自己第1次知道他會因為遊戲上的事情耍一些小心機的時候,我自己是不願意去相信我自己,那一個時候一直覺得不可能的,我的弟弟他不是這樣子的人。

  那個時候我朋友他已經堅定認為弟弟他就是那一個,沒人知道打那些遊戲要扣錢,一樣是明知故犯的人,可是自己一直覺得弟弟他不是那樣子的人,覺得弟弟他的本性是很好的,覺得他弟弟也是一個特別單純的人,他不會耍那些小心機的,可是沒有想到他是真的那樣子,他上次他還沒有招他還沒有承認這些事情,包括花了4000多塊錢在遊戲上面,那個時候自己是很心疼的,我很心疼這一些錢,我覺得不應該那一些都是爸爸媽媽他們特別辛苦掙來的,辛苦去賺錢,我覺得他們起早貪黑的,他們帶病去工作,他們生病的時候都沒得請假,他們都是哪怕頭痛,他們都要堅持去上班,都要堅持生活,他們讓我覺得生活是沒有請假這一回事的,但是我覺得弟弟他也是理解媽媽爸爸他們做一些辛苦的,所以自己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拿爸爸媽媽他們的這一些錢去打遊戲。

  那個時候他沒有跟自己承認他的錯誤,所以他們說自己還是選擇相信,然後自己覺得他不可能是單身節的,即便那個時候家裡人以及自己的朋友都咬定他就是那一個人了,他就是那一個明知故犯的人,可是自己終究還是選擇了相信他,我覺得他們把弟弟說的太壞了,我覺得我是很了解自己的弟弟的,他的品性是不壞的,他是那一個能夠體諒父母辛苦的男孩子,所以我們最後終究也是選擇相信他終究也是選擇他是一個好男孩,都不會拿父母的時候的情緒,充值遊戲上的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哪怕是充值也是拿自己的錢都沒有想到他真的是拿父母的錢了。

  如果不是他今天晚上如此淡定,如此沉重的跟自己承認,那一些是他自己知道的,明知故犯的,我都不願意去相信,我覺得哪怕那一個時候他情緒稍微有一點激動的跟自己承認這一回事,自己都可能會不相信,但是他做的甚至會覺得他只是屈打成招而已,雖然說家裡人有沒有去打罵他,只是跟他一味的講道理,中秋還是用溫涼的方式去教育他,但是自己覺得他最後還是承認了,可是自己覺得中秋也是有遊戲的一半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弟弟與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與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