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願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你認為那些人當真就存在於世間沒有辦法去挽回了嗎?也許你只是一直在想那些過程或許並不是那麼艱難吶過很長一段時間你都不一定能發現在這裡得到什麼東西,也是很困難的。

  只是如果你想,就肯定有辦法完成。

  假如有一天我們在這裡停留,你說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實現我們的願望。 三年以來的潛伏,到時候有個了結了。

  隨便是有一天,他們真的願意放棄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去了解一個心愿,或者他們付出重金,只是為了去買他的性命。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資格能這樣說。 但是一旦他們說出來就肯定是冒着豁出一切的代價去做這件事情。

  也許你不知道,那些背地裡的交易到底有多麼的骯髒,黑暗。但是他們進行的時候肯定是不想讓你看到的。

  無論是在古代還是在什麼時候,都是如此。

  我曾經希望你能夠在你的小小地盤上,過的幸福安康,快樂就已經足夠了沒有更多更好的願望可以去實現。

  一個人想的越多,可能煩惱就會越多。更何況那些沒辦法得到的東西,只是會給自己徒增煩惱。

  可是你要知道,當你清醒的時候,你只會離你的目標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你應該去接觸他們去守護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