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水源 勢在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源 勢在必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保護水源 勢在必行》。

  水,是生命的源泉;有了水,糧食才會生長;有了水,樹更加茁壯;有了水,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

  可現在呢?許許多多的人不珍惜水資源,他們就像一個個污水廠,天天生產出許多污水。就說我們學校旁的南北兩河吧!它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時常唱着甜美的歌兒,歡呼着,飛奔着,流向遠方;小魚小蝦在它的懷抱里盡情的玩耍、嬉戲。可是,現在的她變了,原來清澈見底的南北兩河,變得渾濁不堪,大批大批的小魚小蝦死去,再也沒聽見河的歌聲,只聽見了一聲又一聲的哀嚎。這都是誰幹的呢?是我們,是我們人類!

  也許這時你會說:”不過是一條河被污染了,又不會死人,有什麼大不了的?“那麼,現在我告訴你:”不,不是一條河被污染了,我說的只是冰山一角,被污染的還有黃河、長江、淮河······這樣下去,世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人類真的就會滅絕!

  為了不讓的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為了不讓人類滅絕。讓我們保護水資源、珍惜水資源,讓明天更美好!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源 勢在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源 勢在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