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些事情,與信任無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情,與信任無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上班的時間有點早。到店裡,老闆還沒有開門。某人送完孩子以後來到店裡,坐下跟老闆聊聊。其間聊到關於用人和信任的問題,老闆說對於用人,他一貫的原則是特別的放心。更重要的是,如果不是拿店裡特別貴重的東西。像十幾二十塊錢的充電器線之類的小東西,他壓根就不在乎。

  我聽了,心裡突然有些不舒服。原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與現任有關。而是對方壓根就不在乎。

  想想自從自己來到這裡工作,每天兢兢業業塌塌實實的,想着能夠為店裡創造更多的利益。雖然有的時候也迷糊,記錯了,店裡的東西之類的。但是自己還是不斷的要求自己,掙多少錢,操多少心,最起碼對得起自己。

  關於信任問題,老闆也曾兩天的時間把一個店交給自己。自己辦移動業務,顧客貼膜,賣手機,一切都做得秩序井然,心裡也想着,一定不能夠辜負老闆的信任。

  關於信任問題,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有一個人全心全意的信任。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自己更加的盡心儘力。可是突然間聽到他說不在乎,心裡就突然覺着,自己所有的努力,原來在他們眼裡只是一句不在乎。

  不過後來自己想一想,也確實無所謂。因為自己每個月里都自己應該有的工資。做好是本身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既然如此,那就是受人錢財,替人辦事,做到你好我好大家好,這樣就足夠了。

  不過也終於明白了一件事。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和信任有關,所以自己也沒必要那麼高興。自己應該做的就是不悲不喜。盡心儘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這樣就足夠了。

  好吧,關於你的信任與否,或者我也應該說一句不在乎。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情,與信任無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情,與信任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