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有一條路讓自己欣然走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條路讓自己欣然走下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三年前的時候,為了改變生活,決定加入微商的大軍,三年的時間裡,斷斷續續,卻從來都未停止過折騰。只是,關於微商,說實話,自己並不是特別的想去做。每天在朋友圈十幾條的刷着朋友圈,刷的自己都感覺心煩。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那麼就是一個字錢。

  做微商三年,掙錢了沒有?也掙了。掙得幹嘛了?花了。也許大概都是這樣,掙錢就是為了花錢,所以,零零碎碎的掙,零零碎碎的花。斷斷續續,時常的想要放棄,卻也時常的又撿起來重新繼續,因為我需要錢,很需要錢。更需要自己有掙錢的能力。

  三年的時間,其中也做過刷單,給淘寶天貓刷單,曾經最多的時候,一天刷過70塊錢,所謂的誠信,所謂的正義,在生活的窘迫面前,不斷的告訴自己,大家都在刷單,自己能掙點就是點。沒有什麼是比生活過得更好一點值得慶幸的了。

  只是後來電腦也壞了,刷單的工作也就暫時擱淺了。

  三年的時間裡,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我心甘情願樂意堅持的,那麼就是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了,三年來,斷斷續續的,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每當想寫點什麼的時候,甚至每當生活感覺無法繼續的時候,總能想起白雲飄飄網,也總能在白雲飄飄網寫寫自己的心情感受。

  也許,白雲飄飄網是我所有副業中掙得最少的,也是最耗時的,但也確實是自己最心甘情願的!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寫寫自己的心中感受,你就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角落是專屬於自己的。而每當白雲飄飄網給稿費的時候,雖然不多,卻總能積少成多的,讓自己感覺到很有成就感。

  人生的路很多很多,但如果說什麼是自己心甘情願欣然堅持走下去的,那就是白雲飄飄網,如果非得說一個理由的話,我想大概是這裡有着我最初的夢想,有着我一直以來內心深處暗藏的希望,有着我所有關於夢想的美好幻想跟現實!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條路讓自己欣然走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條路讓自己欣然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