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能如此____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如此____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抬頭看窗外,藍天依然,白雲依然,陽光依然,難道我的眼淚是不必要的痛苦,我的傷感是多情的糾纏嗎? 

  有些事情當你不在擁有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再忘記,因為有一種幸福叫做回憶,回憶像一顆塵埃,落在過去,掉 

  進眼裡卻想流出來,回憶是一種溫柔,但回憶后的驚醒卻像一把刀,它讓我傷,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種幸福,一種憂傷的 

  幸福。 

  不知不覺,又一個讓我痛的冬天,這樣的天氣,很適合去想念一個人,而我自然而然的想到了你。 

  長時間的不接觸,你已不是從前的你,我知道。 

  時間很輕易的改變了一個人,從頭到腳。而我寧願相信,你仍然是我面前那個兩眼盈滿陽光般微笑的男孩,我有一種近乎完 

  美的殘酷情節,我沒有勇氣哪怕只要一丁點的改變。就像我寧願蜷曲在陰暗的小屋裡偷窺滿世界燦爛的陽光也不願踏出房門 

  半步,我怕我剛走出去,卻又變天了,我是個極膽怯的人,一味的躲避,一再的逃逸。 

  其實我早該知道在轉身的那一剎那,我已然錯過本該屬於我的地老天荒。 

  曾經想象愛一場會如何,所有可能和不可能的猜測,就像我知道自己的寂寞,可是愛過了卻依然孤獨。 

  朋友告訴我,孤獨並非寂寞,也可以說是一種自由。 

  苦澀的回憶,填補了過去的歲月,但沉浮的微笑也裱糊不了心扉的殘傷,曾經有過的夢境已經很破碎,曾經的美好生活已經 

  不復存在,曾經的絢爛憧憬也變成了空虛。不知該怎樣忍耐,是不是在我們的世界里,犧牲才是精彩,傷痛才是實在?這些 

  無情的風以後不會抹去我們燦爛的未來? 

  雖然傷心好痛苦都能找到我們的地址,我們也無法拒絕那一片失敗的天空,就像無法拒絕冬天的來臨一樣,但是真實的痛能 

  夠礪練心的堅強,而不像瞬間的幸福只不過是過眼雲煙,雖然它甚至可能追逐我們一輩子。 

  滄海桑田的變化,只是時光在歲月中流連。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 

  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而我,也一直只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只能如此____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如此____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