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想不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想不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曾經所受的種種折磨,都是為了要使你的人生更加圓滿,都是為了在等待一個結局。

  相信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一定會覺得這個世界尤其精彩 。即便是身處困難之時,即便是身心痛苦之際,也不會放棄對這個世界的熱情和決心,你會堅信這個世界因為你而更加美好。

  世界上有那麼多事說不出來,有那麼多心裡話無法為外人道。可是你自己知道就好。你日記本里留下的那些言語,永遠都會成為你青春的一個標誌,即便是哪一天你自己都忘記了,她也會為你記得。

  曾經我很不安分,就是羨慕這個人羨慕那個人,總是覺得別人的生活才是最好的,別人的現狀才是自己所想要的。等到真的得到了那個時候,就覺得像做夢一樣不真實,甚至心裡有些不安。

  再換成原來的樣子,心裡才會安寧,終於才認識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是看起來的美好或許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幻覺,店不是自己真心渴望擁有的。

  平凡是福,平凡才是我們最安穩的幸福。神華與富貴,是我們套給自己的枷鎖,如果一生中脫不開,就要一直痛下去。北非是別人和自己過不去,而是自己想不開。

您正在瀏覽: 別想不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想不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