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所說的這種意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說的這種意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很多時候,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為自己的決定和行為去承擔後果。即便是這個後果真的是超乎想象,即便是離我們很遠的一個距離當中我們都能夠體會到那種味道和感覺。

  但是未來發生的那些事情又不是只在你的眼前才能夠看得清楚。如果一直以來你都想去承擔的些後果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有很多的東西開始莫名其妙的發生變化,如果他們真的在你的世界裡面變得一竅不通,你是否也有一種反叛意識去反抗他。

  如果他們來到這裡真的是不如你的意的話。也許你應該具有這樣的資格拒他們於千里之外。

  但是我在這裡跟你說這些話並不代表這就意味着你一定要去某反,才算是勝利才算是英雄好漢,最好像無論是在以前還是在現在這個時代,我們都應該有一種意識就是把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很多決定都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而不是在他們面前,很多事情都是那麼隨意的,聽從別人的指揮和趨勢。

  只是這麼簡單的一種意識罷了。

  只是把它說的好聽一點兒就可以啦。

  何必事事都那麼較真呢。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說的這種意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說的這種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