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讓言語掩蓋了你的真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言語掩蓋了你的真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部分人,真的是所謂的刀子嘴豆腐心。平常里總習慣說一些口是心非而且不中聽得話,可是,說起來自己做的,該做的一點不落的都做了,可最後還是不落半點好。有的時候,我們總想着,大家可以透過現象來看本質,可是,更多的時候,大家都很忙,真的沒時間來透過現象看本質。

  比如自己,就是個經常嘴上不受委屈的人。平日里該做的事,一點也沒少做,卻用不想在言語上受委屈。於是,在他家的一大部分親戚看來,自己就是個精明的人。天地良心,無論是哪個親戚來,自己總是有好的不給吃賴的。可是,他們都記住了你的言語,而忘了吃進去的飯菜。

  就拿這次給家裡老人過生日來說,本來真的心裡也沒那麼的不願意,可嘴上還是說了好多委屈的話。今下午,當我把蛋糕訂好以後,才發現,自己之前說的那些話真的沒有半點意義。

  很多人,真的和自己一樣。只是過過嘴癮,做事卻從來沒少過。可是,更多的時候,人們卻總能記住你的言語,而忘了你的行動。

  真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在言語上有所克制,有的事,真的是做了就做了,沒必要一直說。那樣,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一件好事。

  真的是,別讓言語掩蓋了你的一片真心。

您正在瀏覽: 別讓言語掩蓋了你的真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言語掩蓋了你的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