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不到的真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的真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近視了。”

  “坐在這麼前面,還看不清嗎?”

  “嗯。”我頭也不回地回答。

  “那讓你姐姐明天陪你去配好了,我們忙。”

  對於有一副眼鏡,我是既好奇又害怕,我好奇的是戴上眼鏡的我會不會好看些,害怕的是測出我的眼鏡度數會很高。最怕的是面對爸爸,他向來不喜歡近視的人,對我平時看電視和玩電腦管的也特別嚴,但我還是讓他失望了。收起我的擔心,我鑽進被窩裡。

  就這樣,一晚上都在幻想戴上眼鏡的思緒中度過。

  第二天,我找出了各種理由催姐姐早點陪我去配眼鏡。店裡,看着玻璃櫃里各式各樣的眼鏡,戴戴那個,試試這個。在這時我才發現我有些愛美。最後在姐姐的精挑細選下,選好了款式,等一切東西都準備完畢,眼鏡也到了我的手上,有點開心,有點激動。度數不高,便也安心了。

  回到家,興奮地戴起眼鏡在鏡子前照啊照,生怕有點不好看。最不想面對的還是來了,爸爸走進來,看了看我便走進了客廳。我立即將眼鏡摘下,把鏡盒整理好也來到客廳。爸爸沒有說一句話,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便陷入了沉默,只剩下電視機的聲音。過了幾分鐘,爸爸先打破了這沉默說:“要好好讀書,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要老看電視了”“哦”心中有些苦,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默默地的走開,不想再聽見爸爸那蒼老的聲音。那聲音彷彿就是催淚劑,一聽見就會想哭

  又是晚上,不知道為什麼一想起爸爸說的話,我的鼻子就酸酸的,手上拿着新眼鏡卻沒了一絲的高興、喜悅。我站在爸媽卧室門前,聽着爸爸的呼嚕聲,便又是一陣嘆息聲。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什麼,是在嘆息什麼,自己的內心深處也挖不出一點兒的緣由。我真的很想找我自己的真心究竟糾結的是什麼!

  初二:佳圓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的真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的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