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的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續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想在這裡我還是有很多事情不能夠理解,也聽不懂,說不明白。甚至有時候覺得和你們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能很多事情都隱瞞這我。我覺得你們可能會在另一個世界里有一個很好的前途。只不過在這裡,因為很多原因限制了你們的路,所以你們只能淪為普通的凡塵俗子。

  只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我們還是有很多的理由為自己的行為找借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那麼多的規則存在限制着我們的生活真是舒服着我們的行為,可是也只有這樣才能保持這個社會的穩定和繁榮康復。

  或許這個世界上的統治者才是最強大的,最值得人敬佩的,因為他真的擁有一種很強大的力量才能夠讓所有的人都屈服在她的腳下。

  或許我們不能夠看清這個同志角到底是誰在我們的頭頂還是在外面身邊。但是無論如何,他們都是真實的存在着,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他們始終都是存在着的。

  就像我曾經很想看一個故事一樣,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裡?能夠繼續發展下去,因為在這個故事裡面,它的結局並不是他一生的心說他之後還會有他的故事繼續發展,但是我看不到了,所以我就想繼續尋找,繼續看到她的故事的續集。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