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假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已經結束,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寒假,這個寒假因為疫情的原因延長了應該大約有兩個月,我知道我不能虛度這兩個月,需要制定明確的寒假計劃,讓我的寒假生活變得充足並且有意義。

  首先在寒假裡我要好好的學習複習預習功課。因為不久后便有英語的四六級考試,而我在英語方面還有很多欠缺,所以我計劃在寒假好好的學學英語。早上起來是記憶力最好的時間,我應該在吃完早飯後就拿起英語書或者手機上的背單詞軟件進行單詞的記憶。僅僅記單詞是不夠的,我還要多讀課文培養我的語感,多記一些固定搭配和一些好的句子,使我能夠在寫作文翻譯句子的時候拿到高分。另外我還要練習我的英語書寫,把字寫得更好看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另外還要抽出閑余的時間練習英語聽力大學的英語聽力是比較難的,有很多長對話,這些都是我需要練習的。

  另外我還需要多學習一些與我專業有關的知識,比如在閑下來的時間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看看網上的秀場視頻,欣賞一下世界上的設計師的優秀作品,看一看參賽獲獎作品,來提高自己的審美和對時尚的認知。學習這門專業是需要有很高的學科素養的,而在此之前我從未學習過關於本專業的知識,所以我需要通過多看多練習來提高學科素養。

  另外我還需要在閑余的時間多動筆,多用色彩畫服裝畫,培養自己對服裝畫的設計意識和色彩的調和,讓自己把人物的表情畫得更加生動,臉部畫得更加美麗,衣服畫得更加具有時尚設計感。想要提高服裝化的技術,多練多看是不可缺少的,我要多抽出些時間好好的功課。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