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走下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下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好像初見之時,你的剎那回眸,也給了我們動力和勇氣。從來都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給自己制定的進化,在也沒有條件去實施瞭然後會怎麼辦?或者說你從來都沒有一個後背的作戰計劃。

  而這些,在於人生觀,價值觀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特點。為什麼別的人生活,經歷過很多挫折之後依舊有應對的方法。但是因為人家早就做好了準備,但是你一無所有。

  而有一些在思想方面很明顯的東西,除了自己,別人根本就是沒有辦法控制和了解的。所以這些東西也只是你一開始就能弄得清楚的,但是你沒有去努力,這也就不能怪到別人身上去了。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和步驟的話。那麼,現在也就不會有那麼多胡作非為,找不到自己人生航向的人了。 或許這個社會會變得更加安定和平,或許會變得更加意想不到,煩躁不堪。

  誰知道呢,反正未來一直都是未知的,他們讓我們恐懼,也讓我們驚喜。

  我們只是一路就這樣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下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