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意他人的想法,在意自己表達的意思,在意是否很好的傳達給了對方,在意對方別有芥蒂。

  日常的交流,與人交往,總是希望交流別尷尬,交往能相知。為了讓別人笑,讓別人關注自己,讓別人感覺到自己的友好,總是開一些玩笑,本意是好的,但總是玩笑不好笑,被開玩笑的不開心,各種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發生,但卻偏偏處理不好。

  開某個人的玩笑是為了讓對方覺得,我在乎你一直關注你,表示給別人看我們關係很好,但實際對方卻並不是這麼理解,所以會更過分,更努力的去解釋去交流,但只是尷尬。

  為什麼好的出發點,得不到好的結果,如何能讓朋友知道,我渴望體現我們的友誼,所以做出了讓你不舒服的舉動,但至少你能理解我沒有惡意,我希望你懂。

您正在瀏覽: 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