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見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見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讓我感覺到累的很大一個原因就是最後我們沒有見面,雖然也可能是跟今天一天的行程有關係,但他是我的精神支撐。雖然說現在對他已經沒有抱着怎樣過分的期待了,基本上就是一顆平常心了吧。但還是會莫名心情低落。

  現在回看一下上面這一段,真的好心酸,又是一股酸楚湧上心頭,好難過哦。我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想的,他是否會難過,又或者他是否會比我難過。我已經沒有小驚喜可以給他了,我也好像從來沒有對他抱有任何他會給我小驚喜的期待。他是大忙人,我不能輕易要了他時間的大忙人。太難過了。

  昨天明明說好今天要見面的,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事情會是這樣的,自己一開始的預感其實是正確的,那就是我們不要分手,不要因為這一次他回來,沒有很多時間陪伴我而生氣而分手就好了。但我覺得,其實還挺難的。

  他依舊是我喜歡的人真的,只是我沒有想到我們真的不適合戀愛的程度會如此深。其實他在回家之前肯定也是對我們的見面抱有一定期待的對吧。但是回家后好像也不是這樣的。有點難過,到有點失望,最後好像很難過。現在又有點抑制不住眼淚了。是眼淚和情緒不爭氣。

您正在瀏覽: 關於見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