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你的在這個地方,看着我們如此的快樂,還是讓我們看得到,這裡所擁有過的所有的幸福和美好。我們不能控制所有的因素,我們只是在原地等待的,我們還是在這裡,看着自己的樣子。

  那些影子,是不是突然間也會嚇到你。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你都不會太過持久。我們都還是在這裡喲過生活的經驗的,所以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都可以心安理得的告訴自己,無論怎樣,我們還是老樣子的。

  只是在哪個地方,我只是還是不能看到,那些人的內心想法,到底是怎樣的。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假裝,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告訴自己,你在這裡等待着,最終會等來什麼樣的結果。如果我們還是保留當初的界定,我們不會就這樣,像現在這樣,告訴自己,我們始終都不是老樣子了。

  我們始終還是記得的。

您正在瀏覽: 記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