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畢業的時候,我們眼中有着不同的天空,眼神里說出了個以獨特的夢,我們在為自己的未來闖蕩。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會跌入回憶的旋渦,心裡泛着酸,眼眶裡滲透着對你們思念的淚。也許我們在不久的將來會抱着對方,看着互相臉龐歲月留下的皺紋,我們的發線有了雪白的痕迹,我的視線會變的模糊。在人生的這條路長路上走了多久,我們都忘了,然而還記得年少時我們青春時懵懵懂懂許下的誓言說要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當初的友情心裡是清楚的痕迹,讓時間的年輪圈圈記敘。

  在不解釋的時候你還是懂的我在想什麼,這就是朋友。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就是抹不掉在我心中你們這群讓我流淚,笑過,瘋過“沒良心”的傢伙們。

  在我的世界里,一直在一群被稱為朋友的傢伙,佔據着心最重要的位子,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刻畫在我的夢裡,他們帶給我的驚喜

  初三:單炒飯

您正在瀏覽: 記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