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親近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近的時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的前一天,全校都像瘋了一樣,減壓的減壓,釋放的釋放,玩耍的玩耍。雖然聽起來,有的人視高考和玩是一樣的,這話聽起來有幾分不可信,可是也不能否認這種情況的存在。

  有的心特別大的孩子,高考的前天晚上不睡覺,玩自己最喜歡的遊戲,看自己最喜歡的小說,看到三更半夜的,困了再睡。可是,看着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如果用這種方式減壓的話,面臨高考會越來越緊張的,怎麼可能等到自然困。估計到了自然困的時候,天也該亮了。

  說實話,高考的時候,我是一點都不緊張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車去考點學校的時候,有班主任的陪同,我們全班同學就像即將去旅遊一樣,說說笑笑很興奮,也很快樂。反而我們的班主任,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一會問問我們這個,一會問問那個。

  我們班的副班長苦着臉說,老師,我怎麼看着你比我們還緊張啊?

  說完,班主任更加緊張地笑了。

  那個時候,班主任就像一個大孩子,和我們一樣的,沒有距離感。我想,這也是他帶我們這一年來,我們之間最親近的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最親近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近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