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很懷念家鄉下雨的時光。

  就好像時光突然回到從前,我們還是赤腳奔跑的小孩子,在街上遊玩兒。那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變成了很難忘的記憶。

  時間過去那麼久,現在很多新生的嬰兒都長成了小孩子,重複着我們當年的遊戲。

  而我們已經長成大人。

  那些故事如果有一天你在重新聽說過。也許他們寫在歌曲里,也許在小說里被繼續傳誦。

  只是那些美麗的故事,對於你來講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句話,或者是單純的描述一朵花一樣的。

  你只是依舊記得那樣一段美麗的時光,對於你來說永遠都沒有辦法忘記,那樣的刻骨銘心。

  相信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難以割捨的歲月和時光,可是當你明白之後,是不是為時已晚。

  還是說在描寫的時候從來都沒有什麼另外的因素去看清楚。

  這是哪裡,我們總是喜歡這樣質問自己。

  明知道現實生活就是這樣。

  也許對於你來說,那一段生活的記憶總是顯得特別漫長,就算你沒有記憶在生活當中,他也是屬於你的生命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