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你很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很美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湛藍色的天空下,你是否還擁有那顆依舊純潔的心。

  當有一朵米黃色的野花出現在你的面前時,你是會用你的雙腳踐踏過去,還是用手抱着腳蹲下來靜靜的觀賞着。在這個開放的時代,每個人都會在無意中改變,有的變壞,變惡毒、變開朗、變善良,無數種改變,但能讓這些變的複雜的只有愛。“親情,友情,愛情”三個看似簡單的詞卻在同時充滿着無限的力量使他們改變。

  我想只有那些人永遠都很美好——自閉症兒童。在他們的世界里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在他們的心裡只有父母給的愛,他們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純白,不會有壞的事物去改變感染他們,他們永遠都是那麼美好,看看他們那可愛天真的笑容真渴望他們一直都是最初的自己。

  他們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天使,說不出的感謝,最美好的風景。

  如果你也很美好,那就永遠的保持你那顆純潔善良的心吧,那麼善良天真純凈。

  初三:老情歌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很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