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大清早起來,我就給某人發了信息,作為當事人,我感覺有權知道這件事。雖然沒有慶祝,沒有禮物,沒有任何值得開心的事。可是,我依舊覺得,知道,並且應該當回事。

  中午時分,某人說,因為當地下雨,沒去下地幹活,就只能在家歇着。下午閑來無事,跟某人在微信上聊天,某人就說,想我了什麼的。然後,我就感覺,其實也還好吧。

  一大早起來,跟打仗一樣的給孩子準備做飯,吃飯,收拾家,送孩子去學校,然後來到店裡,一坐一整天。晚上接上孩子回家,做飯,輔導作業,睡覺。一氣呵成的動作,好像讓我都沒時間去想誰。某人說,其實不想也挺好的。

  我想,某人聽了應該是心理有些失落吧。

  曾幾何時,自己也渴望着能夠有人想着,念着,時時刻刻惦記着。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卑微至極。不管以怎麼樣的方式分開,自己都感覺,心口好像缺了一塊。難受的要死。

  後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讓自己獨立起來,不再那麼的依賴,不再那麼的想要依靠一個人。

  如今的自己,好像改變的剛剛好。不會因為他的遠走而日思夜想,也不會因為他的回來而欣喜不已。總之,真的是,做到了獨立。

  如今,我感覺挺好的。會偶爾的想念,但不會沉迷。會偶爾的覺得孤單,但不會感覺沒完沒了。

  希望以後,漫漫人生路,我能夠做的更加的好!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