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容易把人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容易把人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流年暗自偷換。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喜歡聽一首歌曲,名字叫做賈中我們在宿舍的時候,有一個小姑娘超級喜歡放這首歌,而且是不帶耳機外放的那種,能讓全宿舍人都聽了,一語清二楚。

  後來這首歌就成功的把我們所有人都洗腦了,每個人習慣性的就會去哼唱兩句。

  有的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的感慨很多,即便是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心境,也會張口就出來,就好像當年我們在考普通話測試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如此,最後一個大題就是口頭上寫一篇作文,但實際上我們內心是非常慌張的感覺,普通話很燙嘴。

  後來這個小消息就成了我們宿舍裡面的一個小笑話。

  也許我們要過很久之後才會發現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表現方式都是引起別人猜忌的,所有的問題都不應該跟別人說的清楚才好,而是這樣的勇氣從一開始你就需要有很大的表現方式才能夠那麼直白了當的展現在別人面前,但是需要一種自信來支撐的。

  就好像當年我看我室友的閨蜜那個小姑娘長得非常好看就連一笑的時候都是很動人的。我想我看了那麼多電影明星,可實際上,他們的美都是人工整容出來的,而他卻是那樣美麗動人。就感覺內心都是隨着這樣的節奏而感覺到感動的。

  也許這就是京東內心的一種力量吧。

  後來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都能夠想到這樣的隨便畫技藝,因為他們是比較深刻的一段,所以印象比較清晰。

您正在瀏覽: 時光容易把人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容易把人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