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表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總是害羞不敢說話。

  可是,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走這條路,那麼表達就是必備的工具,又怎麼能恆不下心來去做呢。

  有時候,我們總是太容易去高估自己了。有時候,我們的決定往往大於自己的信念,那些所謂的未來,只不過是在我們閑暇的時候才提起的話題。

  如果真的時間可以具備,那麼我們也能夠為自己準備很多的時間。只是忙碌終將不值得一提,他們所做出的每一種努力,都在暗暗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種想法,必定是掉刻在骨子裡的。

  突然有點後悔。這兩年的時間始終都在這裡,沒有出去長長見識,也沒有出去讓自己成長。

  我知道,未來從來都不是真的漫長。

  我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也知道,那些漫長的歲月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故事,所謂的真實與虛假,也從來都在我們的夢想之中,看不懂這一切是怎麼樣的隔斷。

  當他們說出來這些話的時候,你能夠感受到態度不對勁,能夠感受到心情不一樣。可是你只能當做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只是這樣默默地離開。

  因為當你知道,你的背後其實並沒有什麼靠山的時候,你就會想明白很多了。

您正在瀏覽: 表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