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在想,或許你對着鏡子去表現自己,你所看到的表面上的那些東西或許並不僅僅是你想表達的那種狀態,可能你不知道他們想表達的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東西,但是你要熟知你內心到底想說一些什麼。

  對於以後的生活,你可以不知道別人,但是你不能不知道你自己,你說出來的那些話並不僅僅是當成一個笑話而已。

  而且這樣的過程當中,你要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管你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別人沒有辦法去肯定你必須要為自己負責任。

  也許你擁有的那些魅力,別人一時半會兒看不到,但是如果你不表現的話,他們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去看到。這邊是不化妝又能有怎樣的關係呢?你現在不嫁人,也不希望用自己的容貌去迷惑別人,你只希望現在是學到更多的東西,你要知道你自己的能力在那裡,你自己學所要樹立的目標在那裡,就已經足夠啦。

  只是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那些過程到底擁有着什麼樣的進步,正好想你開始,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所擁有的那些讓我的有着什麼樣的進步?可是從來都沒有一個人會說著那樣的過程對你來說,有着怎樣的艱難險阻。

您正在瀏覽: 表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