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正如你此時此刻所看到的眼前的繁盛景象,那是你永遠都求之不得的。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在這背後有着什麼樣的真面目?也許後來顧及他們的身份,你也能夠看得有幾分明。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假裝着自己是無辜的狀態,可是又有什麼才能夠讓他們看的分明呢。

  她們只是在演戲罷了,他們也是能明白的一清二楚的。

  一直以來他們也知道如果不這樣做,他們必定還會遭到一個更嚴重的報復,甚至和現在沒有一點的相似之處,也不會像現在一樣還保存着自己的身家性命。

  這是在那些過程當中,我們還是在假裝彷彿這一切都還沒有發生過一樣,無論他們怎樣無動於衷,他們也是這樣一種狀態,和他們一起陪伴着。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隱藏着這些事情和過程,可是他們說一句不能原諒就已經把這件事情徹底了解了啊。

  但是如果你在這裡,還能找得到一個一絲半點的痕迹的話,也算是你厲害。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在這裡也能看得一清二楚。那麼現在我們無論做什麼似乎都是徒勞無功的。

  但是作為你的同鄉和好朋友,我想做這些事情是要了我可以暫時的理解你一下,但是你要給我們一個解釋。

您正在瀏覽: 解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