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解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解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從新開始就會覺得這些敘述方式很有問題或者是很誇張的話你會不會覺得她也是值得舉報的呢?

  還是說那麼長的時間他都沒有交會你什麼真正的有一個的東西。這是因為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沒有誰能夠幫助你走出的郵票心靈困難的窺探之地。

  但是當你真心實意的去發現自己的過錯,並且加以會改的時候,一瞬間你不會覺得很多東西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也許不僅僅是你的內心,也許那些很多東西你都說慢慢的品味幸福。你只是想知道自己轉移注意力。但是那個魔窟是你一直以來都無法逃避的。

  因為你只要碰見他就會淪陷進去。

  而從此的無法自拔,別人也沒有辦法拯救你。

  我想這樣一種感覺,算是句最絕望月是最難忘的。不管什麼時候,你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和他們去解釋那些身邊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你,而等待着你的解釋。可是你這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解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