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現實的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現實的感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落地無聲。當看膩了某種事物,煩這個字便會脫穎而出。面對每天的一日三餐我們何嘗不會膩呢?會的因為我們不是唐僧,不是動漫中生動卻又是靠想象繪出的人物。那怎麼可以調節這種凡人都會有的情結?那就是給我們一個夢想,一個心靈的寄託。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經說過;我們都是小蟲子,但我相信我是一隻螢火蟲。他憑藉的自己的最初夢想,最終做到了自己的發光點。有句俗語叫做三歲看老,我很不同意這種看法。如果三歲就可以看出未來的話,二戰中何必出來個汪精衛,何必出來那麼多賣國求榮者。那我們直接可以從三歲就抹殺掉。能有這功能的除非我們是神。但我們只是凡人,神這個字是神話中的代名詞,它與現實的世界不沾邊。所以我們只能腳踏實地的,去實現自己那最初的夢想。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是別人看出來的,當你的路上花團錦簇,一路芳香蔓延,站在自己夢想的上頂上,那時你對生活不在厭倦因為你看到的是一條通向成功的路。高三:青春自定義

您正在瀏覽: 隨筆-現實的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現實的感慨 暫無評論